close

隱匿了大半年,

拉拉總算再度出現跟大家say HI~~~~

因為自認為是太有勇氣的嘗試了,

所以決定復出(咦? 和大家分享這次漂髮染髮的過程和結果

 

這兩年真的很流行漂髮,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走在路上三不五時就會看到五顏六色的頭毛。

拉拉其實一直以來也很想嘗試,

但因為家庭環境比較保守,

從大學時期曾經漂了個白頭毛回家後差點鬧家庭革命,

並且在漂完髮回家的一個小時內,

馬上被老媽子用自己買的染劑幫我染回黑色,

之後就再也不敢嘗試漂頭髮了!

 

但長大了以後,其實更在意的是漂髮後的髮質、好不好照顧整理,

還有黑頭髮長出來後該怎麼辦之類的問題。

聽過也看過太多漂完髮後,頭髮容易變得毛毛燥燥,

畢竟漂過的頭髮就等於壞死了(Bad bad hair),

更多專業的我就不多說了,上網都查得到

 

之前問過別的設計師,

說我的頭髮太細太軟(又少),不太適合漂髮,

會變得很難整理而且看起來髮質會很差,於是一度打消念頭。

這次會突然想(不)開,

是因為無意間看到我這次的設計師Mars,在FB上的粉絲專頁竟然評價是滿滿的五支菸,

啊,我是說五顆星

我知道這種其實很好做假,但我很小心翼翼地點開每個有留言評語的頭貼,

查看他們的個人網頁,是不是真的有漂過髮的蛛絲馬跡,

畢竟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踩到雷真的是會很想死啊!

我是說很想那個設計師死啊!

再加上拉拉上禮拜去台南玩的時候,

發現拍出來的照片,布丁頭也太明顯了吧

 


於是漂髮的心就更強烈了!

牡羊座又是一個非常行動派的人

回到台北後,立刻就預約了Mars,

Mars非常細心和熱心,line的訊息都是自己回覆,(當天用頭髮看到他等待的時間馬上回覆客人)

儘管我還沒跟他見過面就問了一百個問題,(人家緊張嘛)

他都很耐心地一一回覆。

因為漂髮加染髮需要5-6個小時,他希望客人可以把一段時間完整空出來讓他好好把大家變得美美的,

客人趕時間,設計師也會緊張,效果自然差強人意。

我的下班時間大約是五點,

他也不會像很多設計師一樣嫌太晚希望你改約白天,

他只說只要客人不趕,為了客人加班都沒問題!(加分加分)

並且給了一個非常非常優惠的新客價(拉拉問過很多朋友和其他設計師價格)含漂、染、護!

護髮還是超級有名的歐拉護髮啊啊啊,不找他真的對不起自己。

 

 

當天下班立刻飛奔西門町,

開始用的時候非常期待又怕受傷害,

和設計師討論完顏色後先讓助理護髮。

Mars的歐拉護髮都是當場加給客人看,不像有些不肖業者會拿別的護髮充當歐拉。

Mars還有很不錯的一點是,他不會像很多設計師一次約很多個客人,

有這種經驗的都知道,根本全程幾乎都是助理在用

有時候還會呈現被晾在旁邊沒人理的狀態(超火大)

Mars習慣把客人的時間排得開一些,他說助理用的風險太高了。

他喜歡每一項都自己完成,或是親眼看著,他才安心,

因此可以看到照片,只有護髮的時候是助理一個人喲。

 

 

開始漂了!!!

 

邊漂頭髮邊褪色

過程中因為我一直拍照,Mars還問我說,妳是想要記錄頭髮是怎麼變色的嗎?

當然啦!一生可能只漂這一次了吧

 

 

我根本是隻...黃金獵犬吧,汪汪!

 

漂的過程因為太餓,所以我還很厚顏無恥問他們可不可以一起訂晚餐,

於是我們訂個抽出失敗的海苔飯捲 抱歉我離題了

漂完以後再用上一次矯色護髮,

媽有坨紫色大便在我頭上

 

Mars說我的頭髮太細軟,

漂得比一般人都快很多,也很乾淨

吹乾以後,

新版白髮魔女要找我演了嗎

金髮妞的人生大概只體驗了幾十分鐘。

 

開始上色囉

染劑看起來像紫色,

但認識拉拉的都知道,甜美風絕對不適合我啊

一直以來我最想要染的顏色就是霧灰色!

人家就是想當帥氣的娘子嘛

 

染後沖洗完要開箱囉

 

在髮廊吹整完後的樣子

看起來有點帶灰藍色,Mars說帶一點藍藍的會再退掉,

就會變成全霧灰色啦~~~

其實染完後在髮廊看跟我原本想的有點不一樣,

一開始有說不想要太淺太亮的灰,所以Mars有刻意加深了一些,

所以當下看覺得還可以,也不會到後悔漂頭髮的那種程度。

 

 

但晚上回家後的白光看起來又不太一樣了,

 

綁起來的樣子

天哪這線條感一直都是我夢寐以求的啊!!!

說實在,可能因為歐拉護髮的關係,

完全不覺得摸起來有變差,反而更好摸了!

Mars說歐拉護髮主要不是像摩洛哥油那種目的是讓頭髮柔順,

而是強健頭髮的內部結構,才不至於漂髮後容易斷裂。

 

 

隔天上班後的日光下,

這霧灰太美了吧~~~~~~~~~~~~~~

 

漂後染完真的會帶有線條感呢!我只染了單一色耶

 

在沒開燈室內(就是廁所裡)的樣子

 

 

Mars說這樣的霧灰色退色會變成亞麻灰,

只要帶霧霧的灰灰的都是我愛的顏色啦

至於洗髮精的部份我是跟Mars買了這瓶矯色洗髮精,

其實Mars不會主動推銷東西,用髮過程都讓人很自在

是因為這瓶剛好我價錢可以接受,而且加上是第一次使用也不知道從何查起,

所以先買了這罐,打算邊用再邊看其他的牌子。

Mars的售後服務也很好,還送了一張護髮券,

還在我回家後,用line跟我道謝今天讓他有機會完成漂亮的作品。(暖男設計師

大推薦Mars!!!

 

如果有喜歡的可以搜尋fb:Designer_M.ars

看他的相關資訊喲。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無業配!

也提供那些跟我之前一樣猶豫害怕漂髮的男孩女孩做參考

 

 

附上一張帥氣的灰髮女孩照片結尾

 

 

arrow
arrow

    就是愛Lu拉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